一生换十年不考英语

二刷了MI6


①带上我的cp滤镜,benji果然是手握女主角剧本的男人,我爱编剧JJA
②MI6全票就是个苹果的推广影片,从各个方面表现了苹果的保密性强?以及运行速度流畅?(所以你们IMF真的需要中国的越狱软件prrrrr
③IMF到底给了我萌萌benji几份工资?
④技术支持的武力当然不能吊打外勤这是必然啊(舅舅局另说
⑤应该是有内勤年会和外勤年会的吧(五大联合的那种
⑥每播出一部电影就会牺牲一位部长,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⑦铁打的老Luther 流水的真女主
⑧Lane真的是很喜欢贴着ilsa说话,很绅士的那种贴
⑨没有科技感!!真的没有黑科技!唯一的科技出场就是个遥感无人车(而已)
十~看到他们放飞无人机时我在为我们从十九楼掉下去的大疆感到了内心愧疚,今晚马上联系店家修一下吧
十一~那大概不是半个印度军队,是半个瓦坎达军队(演员梗)
十二~我的上铺无法理解我的那句 此处应有本,但是我听到后排的一位男士和一位女士笑出声,电影结束有本事别先跑啊?跑前还看我一眼几个意思咯?
最后的最后,ebenji和锤刀都好吃,真香警告
我爱西蒙大大,包括他的发际线

评论